适之🍁

画点破画,随后会因为觉得太丑而遁地逃跑。

今天的范思辙经历了什么·肆

-1)

帮只有一种手艺的滕梓荆在线找工作。

 

0)

所以我哥的护卫死而复生了。

 

1)

据他所说,那日他在牛栏街被程巨树揍的七荤八素了之后就昏古七了。

等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躺在城外的荒山头,浑身上下哪都疼。

然后他就打听了一番,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跑到了距离京都八百里的地方,又身无分文。

还饿。

总之,他回到京都找到我哥的过程充满了曲折。

 

2)

跑丢了还能自己找回来,残血了还能自动回城加满的护卫真好,什么时候我才能遇上一个?

每个月倒贴50两的那种。

也不知道这个跟我哥学来的新词儿用得对不对,反正是我哥用来形容他护卫的。

 

3)

说实话我就不太理解,这自己拔自己坟头草到底是个什么心态。

这护卫果然不是一般人。

 

4)

我那天想找我哥商讨书局的事情来着,站到门口了发现他在和他的护卫讲话,似乎在说一个什么计划——难道说我哥终于开窍了,也在想书局了?

这我可来劲了,敲了敲门赶紧进去加入讨论。

结果和屋里俩人小眼瞪小眼瞪大眼。

 

5)

有点尴尬啊。

 

6)

于是我就问我哥,这书局的事儿他考虑得怎么样了。

我这地方也选好了,人也找好了,就等他起个名儿了。

他说,成啊,就叫"巴陵"吧。

我说,这算是个什么名儿啊,跟红楼也搭不上干系啊。

他说,这哪里搭不上干系了。

 

7)

然后他就开始解释。

说巴陵是红楼故事背景里的一个地名,那个地方一片欣欣向荣,繁华似锦,还有许多美丽的景色。然后说,在那儿有一片大湖,大得像海一样,湖边上有一栋楼,正好和红楼遥相呼应。紧接着就变得文邹邹的了,说了些什么横无际涯气象万千之类的话,最后重中之重跟我强调,说那楼是什么迁客骚人常去的地方,也正好预示着书局能有很多文人学士光顾。

总而言之他觉得很合适。

总而言之我没听明白。不过看在他愿意帮着写书的前提下,我就勉为其难的认了罢。

 

8)

然后我哥说,要让他的护卫去当个看店的。

 

9)

我哥的这个打算显然他护卫也没有想到。

结果就是大眼瞪小眼瞪小眼。

 

10)

也不知道我哥是怎么说服的他的护卫,后来书局开了之后,他真的过来看店了。

说实话我有点担心,他那个样子怕是能把客人全吓跑。

 

评论(6)

热度(1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