适之🍁

画点破画,随后会因为觉得太丑而遁地逃跑。

今天的范思辙经历了什么·叁

-1)

抢救滕梓荆人人有责。


0)

今天的范府很安静。

 

1)

今日无事。

人们该怎么转悠怎么转悠,该怎么吃饭怎么吃饭,该怎么忙碌怎么忙碌。

冰糖葫芦上的糖仍旧是甜的,那山楂仍旧是酸的。

 

2)

我终究还是吃完了一整支糖葫芦。

 

3)

我哥就坐在他的院子里。

他反反复复地用软布擦着一把匕首,一言不发。

这个院子里所有的人都是安静的。

 

那个下午漫长得可怕。

在此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,纵使京都风起云涌,这份寂静仍旧挥之不去。

 

4)

只不过是个护卫而已。

 

5)

我一度是这么认为的,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。

我发誓我那天上街的时候看到他了。

这大白天穿得乌漆麻黑的,除了我哥那奇奇gaygay的护卫还能有谁。

 

6)

当时脑子就嗡的一下。

我说这不对啊,这人怎么这会儿还在我眼么前活蹦乱跳,他不是早就躺平了么?

我怕不是撞见鬼了?

可是鬼为什么要买糖葫芦?

等我反应过来要去追,结果被不知道哪个不长眼的家伙撞了个跟头,等爬起来,那人影早没了。

 

7)

我连忙跑回了家,结果撞见我哥在院儿里吃糖葫芦。

他这糖葫芦哪儿来的?

 

8)

我是谁啊,我可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范思辙范小爷。

直觉告诉我,我哥手上这半根糖葫芦来路不明。

身为我哥不怎么亲的弟弟,京都一霸的我,怎么能让我哥吃这么来路不明的糖葫芦呢?

我不由分说二话不说,上去就抢了他手里的糖葫芦。

 

9)

抢都抢到手了,不吃可惜。

 

10)

正吃着呢,就看我哥那护卫从屋里出来了。

果不其然活蹦乱跳的。

还跟我哥一起露出了看傻子的笑容。

 

11)

这话好像不太对。

 

12)

我说,这敢情好啊,你们俩合起伙来欺负我。

俗话说得好,君子报仇十年不晚。反正你都回来了,小爷我估摸着你一时半会儿也不会走,就先吃完这根糖葫芦再说。

我不管你是人是鬼,之前你拿石头砸我,我都在小本本上记下了。今天看我哥高兴,就先不找你算账。哼。

啧,这山楂真酸。

 

13)

此后我窜了三天稀。

 
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