适之🍁

画点破画,随后会因为觉得太丑而遁地逃跑。

今天的范思辙经历了什么·贰

0)

我的哥哥有一个护卫。

 

1)

我哥和这个护卫奇奇怪怪。

如果用我哥新教我的词儿来说,他跟这个护卫奇奇gaygay。

听说这还是外邦的语言。

 

2)

澹州外邦人很多么?

 

3)

打很早以前我就觉得我哥跟这个护卫大哥不对头了。

就那天,我哥刚来,不由分说就遣散了那些用人丫鬟,就留了那护卫在身边。

还是在房间里。

说实话我有点怀疑,那天最开始在床上的就是那个护卫。

 

4)

可是护卫为什么会跑到床上去????

 

5)

毕竟我还是太年轻。可能这就是传说中大人的世界吧。

虽然我哥年龄比我大不了多少,最近这一波操作还是顶得住一句小范大人的。

比如夜闯皇家别苑给郡主带红烧鸡腿;

比如跟靖王世子称兄道弟还送他柿子吃;

比如跟二皇子耳鬓厮磨还和他一起吃葡萄…

 

6)

我好像用错词了。

 

7)

嘿!

也不知道我哥哪儿找来的这么一个护卫。

刚刚这家伙就蹲树后头,连我自言自语都要偷听,还纠我用词不当,隔老远用石头砸我。

我说这也不至于啊,就算觉着我用错词了,好好说一声不行吗,以为我不会砸回去吗,以为小爷我怕你吗?

 

8)

怕。

 

9)

我把这事儿跟我姐说了,跟她合计这究竟是怎么回事,琢磨要不要抡个扫帚去替我哥教训教训他。

我姐说不用。我一想也是,这也打不过啊。

就听我姐说,下回等我啃完糖葫芦的糖,剩下那山楂就别给我哥了,塞给那护卫正合适。

 

10)

也好,反正这山楂挺酸的。

酸死他。

评论(7)

热度(1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