适之🍁

画点破画,随后会因为觉得太丑而遁地逃跑。

今天的范思辙经历了什么·壹

-1)

沙雕文学警告。


0)

我的名字叫做范思辙。

 

1)

我有一个打澹州来的哥哥,叫范闲。人也挺犯嫌的。

有时候我会感叹,说我爹咋给他起这名儿,整得他人如其名。但是我不敢跟我爹讲,因为我爹——堂堂庆国户部尚书,姓范名建。

 

范建。

 

2)

这得怪爷爷。

 

3)

我挺庆幸我爹没给我起个名儿叫范筒。

筒子的筒。

胡了。

 

虽然要是依我姐的话来说,"挺配我气质"。

毕竟这听起来不太好听。

 

4)

我还是更喜欢推牌九。

 

5)

我哥喜欢吃糖葫芦。

那小山楂,一个个裹了冰糖,比铜钱还大一圈,我哥能一口一个,吧唧吧唧吃得可香了。

我觉得他暴敛天物。这样一口一只小山楂没有灵魂。

冰糖葫芦的灵魂在于冰糖啊。当然要啃着糖吃。

糖是甜的,可那山楂多酸啊。啃了糖为什么还要吃山楂。

只吃糖才是重点。

 

6)

所以我选择麦芽糖——拿三根筷子能搅半天的那种。

但是这也有个问题。

这搅得不好会沾到身上——沾到身上我就会挨骂。

 

7)

如果有什么事情比麦芽糖沾到身上更糟糕的话,那一定是把头发搅进麦芽糖里。

因为这样我不仅会挨骂,还可能失去我的头发。

如果我失去我的头发,又会挨骂。因为身体发肤受之父母。

虽然我还是不太明白为什么我吃个麦芽糖就不孝了。

 

8)

我,范思辙,因为吃麦芽糖,跪在我爹书房前面很久了。

而此时此刻,我哥正叼着糖葫芦在我面前晃悠。

我恨。

 

9)

就应该啃完糖葫芦的糖,然后把山楂塞给我哥。

 

10)

就得这样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