适之🍁

画点破画,随后会因为觉得太丑而遁地逃跑。

/Kylux/年轻的将军突然被亲

#短打

#开头一时爽,后续火葬场



Hux紧紧盯着眼前这个戴着头盔的家伙。

他看上去跟他差不多高,头盔上金属的材质映着昏暗的灯光。他看不见他的眼睛和表情,只能感觉到他胸膛的起伏。那似乎比以往快一些,但这或许只是他的错觉。

Hux觉得自己可能走不出目前离他五米开外的门:如果他此刻转身离去,就算原力没能把他的脖子扭断,此时此刻在他大脑里肆虐的冲动也足以将他逼疯。可是他此刻看起来平静极了,那是他一如既往的伪装。

将军抬起手,搭上位于头盔两侧的开关。

摘下Kylo的头盔的感觉有些奇妙,他不知道自己此刻拆开的究竟是恶犬的枷锁,还是礼物的包装。也有可能是二者并存:收获一条独属于他的恶犬,紧接着心甘情愿地被他咬断脖颈,开膛破肚。

但是他还是这么做了,在那一瞬间他罕见的没有思考任何的得失成败。他说不清自己究竟想要什么,那些起伏不定的情绪令他感到迷茫和无措,也许只是他良好的军事素养还在维持着他的冷静。

但是这很快被打破了。

年轻的将军收获了一个吻。很轻,却并非一触及离,带着几分试探撬开了唇齿,在发觉没有受到拒绝时变得愈发深入,多了些占有与渴求。这是Hux所没有预料到的,这感觉起来甚至比扼住咽喉的原力还要致命:那是对他情感弱点的精准狙击,近乎完美地粉碎了他的盔甲。唯一的瑕疵在于,武士也将自己的脆弱暴露无遗。

这将成为独属于他们二人的秘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