适之🍁

画点破画,随后会因为觉得太丑而遁地逃跑。

【Tod&Julien】终曲.06


#06

他没有多恐惧。
接下来相处的日子和平常也没有什么两样,他在工作的时候我就拿几本书坐在地上靠着书架或者在窗边翻看。有时候看见熟悉的人名还会指出来描述当初亲吻她的感受。
平淡没有起伏——我们都知道这不过是假象而已。
我知道他内心的挣扎和动摇,也感受到自己叫嚣的渴望。我曾站在他身后,顺着抚他的肩膀抚摸,再一路向下到他的胸膛,虽然很快就被推开,但在皮肉肌肤掩盖下的那颗跳动的心脏,鼓动着传递给我力量。

垂死挣扎。

他有野心和欲望,出身在底层的人民身份困不住他。有好看的外貌,我看着两位女士对他的追逐。他为此自豪。
命运的齿轮飞速转动,我看见那些逐渐模糊淡去的生机。
死亡终将把一切吞没,而他毫无所觉也…无能为力。

或许我应该找机会再和他跳一支舞。

总有一些事情在发生,他被封为骑士,在教堂挽起马蒂尔德小姐的手臂,我和他擦肩而过,黑色鞋跟无意踩过马蒂尔德小姐垂在地上象征圣洁的白色头纱,没有留下一点痕迹。

送到侯爵手中的那封信是被点燃的导火索。他被怒火吞噬。
我抢先一步赶到德瑞纳夫人身边,她的嘴唇苦涩而冰凉,毫不抗拒的投入我的怀抱,我抱着她的身体半跪在地上,温柔的抚摸过她的脸颊和那盛开的血花。
Julien的眼神中有着不可置信和愤恨。
“我替您做了您想做的,不是吗?”
手指收紧将衣服捏出褶皱,站起身走到他身边,凝视着他的眼睛压低嗓音。
“您也即将投入我的怀抱,Julien,为什么不随我离开呢?”拉着他的手臂绕到他身后,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轻笑出声。
“死亡将把一切吞没。”

我想亲吻他。
我想他彻底属于我。


#这个Tod疯了
#痴迷的,枉送了性命。好一似,食尽鸟投林,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。
#搞事搞事x对于连爱的凝视x
#小于连小于连,给个亲亲好不好x

#Der Tod By.吱吱
#Julien By.黎猫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