适之🍁

画点破画,随后会因为觉得太丑而遁地逃跑。

【Tod&Julien】终曲.04


#04

侯爵的宴会上Julien的打扮和以前不同,贵气逼人的倒是有了些上流人士的样子,携手一位少女在灯火打下的光芒中舞蹈。看起来不是很高兴,那个僵硬的笑容仅仅浮在表面。
但我的目的不是他。
收回视线挂上笑容向人群中的那位少女走去,站在她面前弯腰,伸出手抬头眨了一下眼睛,感受到她手指轻放在我掌心的温度,牵着她的手在唇边落下一个吻。

“我有这个荣幸邀请您共舞吗?”

她没有拒绝的理由,况且呼唤我前来的也是她。
鹅黄色裙摆绽放开和我的蓝色礼服相衬,搂住柔软腰肢,另一只手和她十指紧扣,令她倒在我怀中,身体勾勒出线条优美的弧度,她的眉眼在白皙的肌肤与栗色头发映衬下显得更加动人,一举一动皆带迷人风情。
可我要带走她,我们将共坠地狱业火。这是她的最后一支舞蹈,只和我共舞。
我向她靠近,她的脸上有掩饰不住的羞涩与欣喜,脸颊两侧染上淡粉色。将她圈在自己怀里,动作轻佻的抬起她的下巴,低头吻上她的嘴唇。那双闪烁光芒的眼睛一点点黯淡下来。
甜入蜜糖。

这场宴会还在继续进行,Julien可能看见了什么,熟悉的目光扫过来令我多少有些不自在,我不想这么早就被他发现,稍微匆忙的带着少女的灵魂离开现场。
工作完成后的空余时间还能干点什么,参加侯爵的宴会是首选——当然要换一个打扮出现。领口繁复的蕾丝很好的掩盖了我胸口的缺陷,我想我现在看起来和一位女士没有太大的差别。
虽然也只有Julien能够看见我。

他并没有多讶异,这多少令我感觉挫败。
他从善如流的给我一个吻手礼,我也双手拎起裙摆恶趣味的盈盈下拜对他行了个女士的礼仪,双手相握裙摆划出曲线,扬起手臂放在他的肩膀上,鞋跟踩在地面上的声音重叠踏响舞曲。
在冷风伴奏下,契合的仿佛我们曾经排练过无数次一样。他已沉沦。
手臂绕过去搂着他的后背。只要我侧头就能够亲吻他,带走他的灵魂,令他属于我。
只属于我。

Julien的反应很迅速,他松开手后退几步看着我,眼神从迷茫到清明。他看过来的目光中还有疑惑,更多的是不可置信。
我端庄着姿势,伸手按了按唇角看向他,手指因为过于用力的收紧骨节发白。
在这么多细微线索的指引下,他应该发现我的身份了。
我期待着他的反应。

#第一人称叙述
#痴迷的,枉送了性命。好一似,食尽鸟投林,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。
#女装Tod和死亡之舞

#Der Tod by.吱吱
#Julien by.黎猫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